【韩叶】不过日常而已

  叶修向来是洒脱不羁的,用他自己的描述,那叫“无拘无束的灵魂”,没有人能束缚自由的风,除非风愿意自己停留。


  如今的风就停在了霸图。


  是韩文清让他自愿停留的。


  有人问韩文清是有什么秘诀,韩文清摇头,不知是不想分享,还是没有诀窍。


  这时叶修走了过来,很自然地拉着韩文清的手,安安静静没有插话,好像只是在等着韩文清和那个后辈说话。


  两只手却没有闲着,摆弄着韩文清同样被精心呵护的手,明明幼稚至极的游戏他却玩地津津有味。


  韩文清就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,依旧在听后辈说着,只是在目光偶尔扫过叶修时,不自觉带了笑意。


  分明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,后辈却觉得自己插不进那两人浑然天成的氛围中。


  “多,多谢韩队指点。”玩拳法家的后辈道谢后准备去寻找自家队长,却被叶修拦住了。


  “今年出道的新人?我看过你的拳法家,打得不错,未来可期。”


  随后两人就这么离开了,还能听到两人亲密的交谈声。


  “这么看好那个新人?”


  “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
  “真有点。”


  “想到你之前的打法也是怎么青涩……”


  再远了后辈就听不到两人到底交流了个什么,只知道分明是两个神格极高的游戏大神,他们之间的气氛却是黏黏糊糊的。


  “呦,都准备着呢?”叶修挽着韩文清的胳膊,对着训练室里的年轻人们浅笑。


  “今年邀请退役人士了吗?我刚刚好像还看到了老林。”


  “没有吧,”叶修下意识回了一句,又仿佛不确定般,转头看向韩文清,“邀请了吗?”


  “联盟没有,你们战队小乔倒是问过我。”


  “好哇,小乔居然不找我,老实交代,你还收买了兴欣的谁?”


  “我们有一个群。”韩文清就真的老老实实交代了,甚至还拿出了手机,“就这个。”


  “之前一直以为这是个业主群,”叶修对着屏幕中的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嘴角抽搐中。


  “业主群是你手机加的。”


  “是吗?我找找。”


  “不急,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事。”


  “小区居然才这么一点人?”


  “严格来说入住率不低了,不过里面大抵是单身人生居多。”


  所以说,重点是业主群吗?重点分明是你们两个主动凑来说话反而又开始自顾自聊天了好吧!


  你们是故意来撒狗粮的吗?


  还是不小心的?


  接下来的全明星果然没有邀请退役选手,叶修和韩文清也只是在VIP席位观战而已。


  真不敢想象那个向来不喜这种为了取悦观众才举办的活动的叶神,是如何做到看完了整个全明星周末的。


  ——一定不是因为韩文清全程都陪在他身边。


  一定不是!


 
评论(1)
热度(1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