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叶】盛世再临·16

21岁刚刚带领嘉世夺下三连冠的叶叶,一觉醒来成了被嘉世驱逐第二天的队长。


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某天早上换班后,叶修伸个懒腰准备吃些什么的时候,突然觉得柜台前站了许久的人有些眼熟。


那人察觉到他的注视,笑着拉下了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,成功看到21岁的叶修从桌子上跳下来扑向他的身影。


“雪峰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
来人正是吴雪峰,他拉住因为激动扑向他险些被绊倒的叶修,把人安安稳稳放到柜台后面的椅子上,又拿下叶修嘴里一直叼着却没有点燃的烟,轻车熟路丢到垃圾桶,才脱了大衣摘下围巾,开始端详叶修此时的样子。


无论吴雪峰怎么看,都不得不承认,这和他离开时的叶修简直一模一样,那个他记忆中一直神采飞扬的少年人,无论是握着鼠标拿下冠军,还是拿着他的围巾坐在网吧,都是一如既往地夺目。


“遇到这种事,怎么不来找我呢?”


虽然这般说着,吴雪峰的声音中却没有丝毫责备的意思,只是惋惜成分居多,他还记着那三年以来,叶修对他的依赖,也还记着自己离去后的思念,更庆幸的是,对如今的叶修来说,他还是那个值得信赖的人。


“这不是听沐橙说你去国外发展了,不想打扰你。对了,雪峰哥,你回来是要在国内定居了吗?”


“是啊,不知道你这战队缺不缺一个教练。”吴雪峰扯过一个椅子,坐到叶修身边,捏了捏比之前略显瘦削的脸,“瘦了,最近没有好好吃饭吗?”


“吃好喝好,荣耀玩的也好。”


“嗯?”吴雪峰低头盯着叶修,似笑非笑。


“好吧我错了,以后会注意的。”


看着吴雪峰熟悉的样子,叶修立马认怂,15岁就凭借一腔热血敢离家出走的少年,无法用强权压垮他的脊梁,只有吴雪峰用寻常人难以企及的温柔成功让他心甘情愿被约束,也成了叶修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
“雪峰哥要来我们兴欣吗?我们准备打挑战赛去联盟。”


“挑战赛?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
两人默契地都没有提嘉世,也没有提那四年半的时光,仿佛吴雪峰只是回家过了个年,叶修一如既往在俱乐部玩游戏等他回来。



有了吴雪峰的加入之后,神之领域的兴欣抢boss小队又多了一个人,除了稀有材料以外,最让叶修意外的事情大概就是拾荒者莫凡的加入了,与黄少天的话痨不同,莫凡大概就属于能不说话就不说话、非要说话也不说话的那种人,苏沐橙听说后,笑着调侃叶修是不是想让他超越周泽楷。


超越周泽楷可能有点难度,被喻文州超越的人却让叶修捡到了。


魏琛,蓝雨前两个赛季的队长,如今的叶修比较熟悉的人之一,已经30多岁的大龄选手,如今作为一位普通玩家拿着银武在网游里威风凛凛,偏偏在与叶修的对战中,视若珍宝的死亡之手被爆了出来,经过一系列扯皮后,终于决定加入兴欣。


来到h市后,魏琛成了职业圈第四个知道叶修离奇遭遇的人,可能也是最后一个。


此时的兴欣,已经有了叶修、苏沐橙、唐柔、包子、罗辑、莫凡、魏琛、乔一帆等人,输出控制乃至刺杀职业齐全,唯一缺少的,可能是团队赛中最为重要的角色——牧师。


对此,叶修想出的对策是,开了一个骑士小号去霸气雄图公会挖人。


老韩啊老韩,别说我欺负你,谁让霸图有第一牧师呢。


叶修一边毫无负罪感地念叨着,一边操纵着骑士舍生入死。


此时的骑士身为霸气雄图的人,牧师团加血自然是不遗余力,可惜没有一个能让叶修满意的,也是,能在网游中拉到这些人已经很幸运了,想要再找到一个同样高水平的牧师哪有这么简单。


突然间,在叶修和人血拼即将两败俱伤的时候,一个精准的治疗术悄然落到了叶修操控的骑士身上。


我要的人,终于来了。


叶修缓缓勾起嘴角。


小手冰凉,一个玩妹子号的汉子,别问,问就是霸图粉全是汉子,在叶修一番蛊惑下,终于冲动战胜了理智,同意加入兴欣。


至此,兴欣全员集齐。


可以参加挑战赛了。


叶修这边好消息不断传来,嘉世那边却噩耗连连。


年后,自从输给霸图以后,嘉世带着一如既往的气势,从进入季后赛无望,到如今的目标挑战赛,以38轮循环赛结束后第19名的成绩宣告下个赛季嘉世已经无缘联盟的事实。


猜到这个结果的时候,叶修本以为他会伤心,可当真正看到嘉世出局的画面时,叶修是出奇的冷静,唯一想到的,大概就是挑战赛强劲的对手又多了一个。


还有心中隐隐总传来的一句话,这不是我的嘉世。


这只是有着嘉世的名,却没有嘉世的神。


当精气神倒了的时候,嘉世又怎么会是嘉世呢?



 
评论(11)
热度(50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