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盛世再临·18

21岁刚刚带领嘉世夺下三连冠的叶叶,一觉醒来成了被嘉世驱逐第二天的队长。


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时间在夏日的蝉鸣中流逝。


带着一路争论与非议,终于在秋色将至之时,挑战赛正式开赛。


可以说,这一年的挑战赛堪称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,无论是拥有三个全明星的嘉世,还是是近期话题性很强的兴欣战队,都让这次的挑战赛热闹的很。


当然,在提及这两个战队时,几乎所有报社与媒体都巧妙的绕过了一个人——叶秋。


不是他们不想提,实在是相关信息太少,唯一能知道的,就是在上次全明星时,叶修公开说的那句话。


这句话在当时的现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,但后期在嘉世舆论的引导下,被塑造成了叶修与叶秋表面兄弟情的证据——这明明已经是八年前的工资了。


这般巧妙祸水东引下,本就备受争议的兴欣,更是收获了一干叶粉的针对。


带着这般争议,怕兴欣老弱病残齐聚,依旧以沉稳的姿势赢了下去,在这过程中,新人逐渐在进步,哪怕已经早早过了黄金年龄的魏琛,也找回了应有的手感。



不知不觉,毒辣的日光渐渐变得温柔,燥热的风也变得凛冽,在挑战赛训练的间隙,叶修看了看时间,第十一区开放,不由得笑了一下,呦,明天来这个世界就一年了。


吃饭的时候,叶修看到陈果盯着他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“陈姐,你想说什么吗?”


“叶神,真的不会回来了吗?”陈果声音闷闷的,“他退役一年了,想复出今天就可以了。”


“想什么呢陈姐,叶秋回家继承家业去了,现在打荣耀的是我。”


“你这小屁孩,叶神可是你哥哥。”陈果带着鼻音开口,关注点却有些奇怪,不知是不是为了强行让自己转移注意力。


“……”


叶秋的复出日,无数人翘首以盼,叶修所在的兴欣这段时间混的风生水起,在很多人看来,兴欣就是叶秋为自己复出准备的新队。甚至媒体都在频繁刷新叶秋那已经长草的微博。


可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从零点等到又一个零点,叶秋的微博和兴欣都冷淡得很,甚至没有一个职业战队有发过什么讯息——庆祝第十一区开放的微博除外。


就像是过去的无数个普通的日子一样。


不应该是这样的啊,叶秋真的就这么退出了?一时间,无论是不是叶粉,都感觉到了一阵莫名的惆怅——他们好像看到了一个时代的落幕,早在一年前,从叶秋退役后,那个时代的辉煌便即将陨落。


甚至以前一直叫嚣着“干死叶秋”的霸图粉都无法再说出一句黑叶秋的话,“虽然但是,他是唯一与韩队同时代的人”。


平淡的一天仿佛在宣告旧神早已陨落,却无新的信仰登临辉煌。


那一天,荣耀游戏在线人数创新高,副本和竞技场活跃人数却进了低谷。


兴欣战队的关注却骤然增长。



第二天,陈果却训练室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——苏沐橙。


还有正在试图拒绝苏沐橙的叶修。


“真的没必要,抢boss不好吗?”


虽然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是对女神的爱让陈果果断开口帮女神。


“怎么就没必要了?boss哪天不是抢?没你我们兴欣就抢不到boss了?”


“老板娘说的有道理啊,叶修你就别反抗了。”魏琛叼着未点燃的烟在一旁落井下石,在被陈果看到后,淡定的把烟从嘴里拿出来,通过一个完美的弧线,进入了叶修旁边的垃圾桶。


“雪峰哥,救我。”叶修可怜兮兮的目光盯上了吴雪峰,终于听到了一句堪称天籁的话语:


“一天时间太长了,今天下午吧。”


“什么时间?什么今天下午?”这是对一切一无所知的陈果。


“苏女神邀请老大去逛街。”这是对一切都只知道外表的包子。


“不如……沐沐中午一起吃个饭?”虽然此时时间只有早上八点,陈果还是果断发出了邀请。


然后她看到女神点了点头,在陈果幻灭的目光下,随手找叶修要了个小号枪炮师:“抢boss去?”


看着两人默契的样子,陈果突然感觉自己懂了什么,溜到可能是对叶修了解最多的吴雪峰身边,悄悄问出了心中疑问:“他俩,在一起了?”


“老板娘你想多了,他俩不可能的。”在陈果八卦的目光中,吴雪峰缓缓开口,声音中是陈果不懂的笃定。


毕竟,我已经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虽然但是,这确实是all叶,沐橙是想借逛街之名装扮奇迹修修的姐姐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43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