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堕落天使·21

几人走走停停,一边欣赏沿途风景、品尝美食,一边往雷霆走去。


埋骨之地与叶城格外不同的风景让叶修流连忘返,哪怕是生在埋骨之地的安文逸,也不过是小时候才有过一段时间的安稳时光,随后只能在颠沛中艰难求生。


更不用说第一次离开微草主城的乔一帆,有叶修这个不差钱的,何况还有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这俩没有原则的器灵,这一路上可以说过的是无比滋润。


安文逸却没有叶修这么没心没肺,他显然知道此去若是暴露将会有多大的危险,莫说是那什么“嘉世少主”的身份,就算是真正的嘉世掌权人,与黑暗有所勾结,估计都会被一纸通缉令问候。


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,因为他莫名相信,这个人一定有什么解决问题的办法。不过是这苟延残喘的一条烂命,能在最后绚烂一把,总好过浑浑噩噩度过这一生。


雷霆联盟在抵御埋骨之地的前线,过了蜿蜒的防御战线,就能看到雷霆那独具特色的建筑了。


不过,他们首先要穿过的,就是这条防御线。


没有联盟的通行令,埋骨之地只可进不可出,安文逸曾经无数次望着这条围起了埋骨之地的长城,幻想着外界的风景,却只能遥望罢了。


那里的兵士们,是不会放任何一个埋骨之地的人走进荣耀大陆的——那里早被列为堕落与黑暗之地,被荣耀大陆排除在外。


不过,他们并没有走长城的通道,反而直接幻化出羽翼,寻了个距离雷霆联盟近的地方,飞了过去。


就这么……飞了过去……


长城的禁空在他们面前仿佛不存在一般。


这还是那个依赖于荣耀之神留下的绝对屏障吗?


于是安文逸就这么问了,得到的反而是两器灵理所当然的表情。


“如你所说,这是荣耀之神的东西。”


所以怎么敢阻拦荣耀之神的。


到底雷霆地界后,距离与肖时钦约定的时间还有四天,这时,叶修收到了来自苏沐秋的讯息:


秋木苏:雷霆要在七天后召开联盟间会议,说是有关于暗渊与堕落天使的消息,你要来吗?


君莫笑:我?


秋木苏:我不相信一叶之秋的主人能容忍黑暗的存在。


君莫笑:黑暗与光明分明是同等级的力量,为什么一定要把他们赶尽杀绝?


秋木苏:你还是经历的太少,埋骨之地的那些堕落生物,已经不足以被称为人了。


君莫笑:可是他们生在这里又不是自己能决定的,为什么一定要把他们一棒子打死?总有人是无辜的


秋木苏:生在埋骨之地,就是他们最大的罪过。


君莫笑:……


君莫笑:我在埋骨之地


秋木苏:不可能!没有任何一个关卡有你的出入记录。


君莫笑:你监视我?


秋木苏:不过是把与你有关的消息送过来而已,这些都是联盟之间公开的秘密,不只是你,这些联盟的未来都会被记录。


君莫笑:可是你没有提前告诉我。


秋木苏:话题偏了,我想问问七天后的会议,你要不要去?


君莫笑:去,当然要去,不仅如此,我还有给你们一份惊喜


秋木苏:那你到时候直接来找我就好,我大约会在五天后到达。


君莫笑:我直接去就好,到时候你们可能不会想见我的。


秋木苏:却邪你还在生气吗?听我解释……


君莫笑:没,我去玩了


结束与苏沐秋的交流,叶修坐在原地,目露惆怅。


“怎么了小朋友?发现这个世界与你认知中不一样?”君莫笑笑着开口。


“笑笑。”叶修扑到君莫笑怀里,熟练的找到舒服的姿势闷闷开口,“好像他们都认为黑暗应该被消灭。”


“这是常态,曾经的荣耀之神也是这么想的。”君莫笑搂住叶修,幽幽开口。


“啊?那……我是不是错了?”叶修把头埋到君莫笑怀里,像一只不肯承认的小鸵鸟。


“不,你没错,荣耀之神就是这么消失的。”一叶之秋声音一如既往带着寒意。


???


叶修的头顶冒出三个问号。


“曾经的荣耀之神同样痛恨黑暗,以他的权柄,很容易把所有的黑暗聚集在一起,然后流放,这就是如今的埋骨之地。”


“那时候的埋骨之地比现在小得太多了,无数拥有黑暗力量的生物被流放至此,说是让他们自生自灭,可是在没有食物没有水源的情况下,他们在彼此的争斗之下很快消失。”


“然后光的反噬开始了。无边的光明居然也给大陆带来了灾难,更可怕的是,因为被发现的太晚,已经没有了挽回的余地。”


“荣耀之神只能以身殉道,才让这片大陆勉强恢复了一些。”


“可惜,这一段历史已经被掩埋太久了,如今的人们只知荣耀之神要祛除黑暗的命令。”


“如今的荣耀大陆,已经没有第二个荣耀之神了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