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岁遗流华·3

“那个,老板娘,你还招网管吗?”


“啊,是啊。”


“你看我合适吗?”


“小朋友你成年了吗?我这可不收童工。”


“姐,我,”苏沐秋一咬牙,“我是偷偷出来的,行李什么都搞丢了,现在两手空空。收留一下我吧,我做什么都可以,求求你了姐。”


对不住了兄弟,先借用一下你的理由。


“既然如此,那好吧。”经过短暂的思考后,陈果终于松口,同时不放心的补充,“如果你家人来接你的话,一定要回去啊。”


“嗯嗯,一定,谢谢姐。”


“以前有过当网管的经验吗?晚班可以吗?现在晚上有点缺人。”陈果把他领到前台面前,“阿楚,一会儿你教教他。”


“都可以的,谢谢姐收留。”


“真羡慕你们这种小年轻啊,还能离家出个走玩玩。”


听到这话,苏沐秋暗地苦笑,哪有什么离家出走,简直是离开了原本的世界。


可比离家出走离谱多了。


吃过晚饭,距离晚班还有三个小时,苏沐秋正准备注册个新号登录看看如今的荣耀,突然感觉裤子口袋好像有什么东西,伸手一摸,掏出来一张账号卡,定睛一看,呦,这不是他昨天还玩过的秋木苏吗?


不知道换个时间点还能不能玩。


这般想着,他试探性插卡,不知道更新过多少次的登录界面出现,他点了一下登录,居然就这么进去了?!


别说,整挺好的。


如果不是好友界面上沐雨橙风与一叶之秋都在线就更好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