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堕落天使·22

本章ooc极其严重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结束与君莫笑的交流后,叶修想了想,给肖时钦发了一条讯息。


君莫笑:如果找到了堕落天使,你准备怎么办?


生灵灭:斩草除根。


君莫笑:为什么?


叶修不懂,为什么向来温和的肖时钦在这种事情上居然如此强硬


生灵灭:对黑暗生物从来不需要仁慈,他们本来就应该在历史潮流中被消灭。


君莫笑:可是并不是所有黑暗生命都是罪恶的


生灵灭:生在黑暗就是他们的原罪,你还是太善良了,他们可是曾经的荣耀之神都是要赶尽杀绝的存在。


君莫笑:难道没有可能是荣耀之神做错了?


生灵灭:或许,有很多常识苏沐秋都没有告诉你?


……


没有看生灵灭发来的关于黑暗生命的“常识”,叶修叹了一口气,经过与苏沐秋与肖时钦的交谈,他已经知道了如今的联盟对黑暗生命赶尽杀绝的态度。


任重而道远啊。


随后,他给苏沐秋发去了一条讯息。


君莫笑:也许,嘉世应该找一个新的继承人。


苏沐秋很快回复


秋木苏:????


秋木苏:却邪你还在因为对黑暗生物的态度讨厌我?不要连带着讨厌嘉世好不好?


秋木苏:你是嘉世的未来,这个位置只能留给你


君莫笑:说来话长,只是建议而已


接下来,叶修单方面结束了与苏沐秋的通讯,不再关注因为他而突然鸡飞狗跳的嘉世联盟。



“我要去雷霆总部,那里对黑暗非常敏锐,如果被发现我不能保证把你们安慰地带出来。”叶修把事情向安文逸与乔一帆摊开说。


“我可以在这里等待。”只要有合理的原因,安文逸可以接受叶修的安排。


“我也可以。”乔一帆同样举手表示听话。


“如果五天之后我没有回来,或者有什么风头,就跑吧,可能会有危险。”



“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来了。”雷霆会客厅,肖时钦看着明显风尘仆仆的叶修,不由得感慨。


“听说你在召集其他联盟?”


“苏沐秋告诉你了?堕落天使事太大,我们雷霆没法单独应对,必须联合整个大陆来面对。”


“为了杀了他?”


“是。”肖时钦的声音带着理所当然的态度。


“好,”叶修咬牙,“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。”就当最后的情分。


然后再也不会说了。


……


“对了,天使家族也会来人。”说完后,肖时钦摆出了闲聊的架势。


“张新杰?”霸图张家是他第一个想到的天使家族。


几乎每个联盟都有一个天使家族,不过最出名的只有轮回方家、蓝雨徐家、霸图张家还有兴欣叶家。


“不,兴欣叶家。”


闻言,叶修一滞,父亲他们,也要对他赶尽杀绝吗?


“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好?”肖时钦敏锐的发现了叶修的异常。


“长途跋涉很累了,不知肖盟主能否提供一处休息之所?”君莫笑及时出现,替叶修解围。


叶修如今的样子倒是真的像极了累瘫的样子,肖时钦亲自带着叶修去了雷霆提供的房间,至于到底有没有相信君莫笑的说法,这谁知道呢。



“笑笑,父亲和秋秋,他们……”房间里,叶修看着君莫笑,声音中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无措。


“他们不知道这是你。”君莫笑把这个突然变得像个孩子的人抱在怀里。


是啊,这个因为一时好奇才离家出走的人,不过是一个16岁的孩子。他可以因为观念不同退出嘉世,那是因为与他们相交不深;他可以因为不喜而决定以后不理会肖时钦,同样因为没有太深的感情。可是叶家不一样,他在那里生活了15年,在他离家之前,叶家的人就是他的全部。


希望你们不要辜负他啊。君莫笑抱着怀里已经睡过去的小家伙,不由得多想了几丝叶家。



“却邪,今天是议事的时间,盟主让我来问问你,要不要去?”戴妍琦站在叶修门前,清脆的声音穿过房门,传到正在吃饭的人耳中。


“这么早?现在才八点。”叶修诧异的看了看时间,他隐约记得在微草那次,十一点才开始的。


“哎呀,还有两个多小时呢,我来找你玩嘛,你来雷霆都不和我说。”戴妍琦暴露贪玩的本性,“难怪这几天肖时钦不让我来这里。”


最后一句话声音很小,叶修甚至没有听清。


“我……”叶修在苦恼怎么拒绝。


“小姑娘,他今天要在议事上发言,给他一点准备时间如何?”君莫笑看出了叶修的纠结,“结束后,只要肖时钦同意,你们可以一起玩。”


到时候肖时钦能同意?那他一定能接受黑暗生命了!



“……几天前,我收到了却邪的消息,关于暗渊与堕落天使的……”肖时钦结束欢迎后正准备进入正题。


“这些你在通讯中就说过了。”唐昊打断他的客套。


“详细信息……”肖时钦试图无视唐昊。


“算了我来说吧。”叶修直接站起来。


“也好……”肖时钦点了点头,然后又被打断了,他带着杀意的眼神看向发声那人,卸去了杀意,这人,他刀不了。


“哥哥?”


说话这人是叶家的叶秋,近百年来唯一的一个六翼天使,据说光明力量极其纯粹,有进化成为炽天使的潜力,也是将来联盟间的领导者。


不过,他在说什么,哥哥?不是说因为六翼天使的诞生,叶家这一代无论主家还是旁支,直接血脉凋零,叶秋是叶家这一代唯一的孩子吗?


他为什么会称哥哥,而且这目标,还是场上看起来比他还要稚嫩一点的叶修。


“秋秋?”叶修的声音打断了众人的思考。


“原来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就是你,不愧是我哥哥。”叶秋的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欣喜。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家兄,叶修。”


“兄长自小身体不好,从未公开出现过,如果在这段时间给大家造成过麻烦,请看在叶家的面子上……”


“没有麻烦。”苏沐秋咬牙开口,“不过是用了个假名字而已。”


“我记得是有人先用假名字的。”韩文清不动声色开口。


话题中心的叶修眨了眨眼睛,打断了好像要开启另一个话题的众人,淡定开口:“你们准备怎么处置堕落天使?”


“还能怎样,自然是杀了。”


“斩草存根。”


“留不得。”


“这种事情没法仁慈。”


……


随着各联盟纷纷开口,叶修的眼神愈发平静,与他形成对比的是叶秋,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怔怔盯着叶修,带着令人心碎的悲伤。


“我知道了,”叶修低下头,淡淡开口,“二十天前,桃城举办了一场宴回,欢迎暗渊前来的使者……”


他把自己的经历讲了一遍,讲到最后,不忍般再次询问:“真的不能和黑暗属性的生命和平共处吗?”


不用等到其他人的回答,他们的神情就已经把答案表现出来了。


“我知道堕落天使的行踪……”叶修的平淡到没有波澜的声音还在继续,却突然被叶秋打断。


“哥哥,不要。”这是众人才发现叶家这位继承人好像不太对劲的样子。


“秋秋,”叶修却只是唤了一句,就又回到了刚刚的话题,“我知道堕落天使的行踪,你们想知道吗?”


叶修依旧没有给其他人回答的时间,他的声音还在继续。


“堕落天使,就在这里啊。”


说完,,他的背后六只洁白的羽翼展开,纯白的羽毛每一根都精致到了极点,若有若无的光点在空中漂浮,衬托的本就出尘的叶修更加脱俗,一时间,众人都看待了去。


“这就是六翼天使吗?”不知何处来的感慨说出了人们的心声。


不想接下来代表圣洁的光芒逐渐消散,六只羽翼收敛锋芒贴到背上,一对漆黑的翅膀猛然张开,黑暗的气息瞬间爆发。


无比纯粹的黑暗甚至让整个议事厅无端黑暗了几分,防御阵法瞬间亮起,尖锐的警报在雷霆主城疯狂咆哮。


他们感受到这个熟悉的人影散发出令人厌恶的黑暗气息,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这人的变化,他们看到这人启唇,少年略带稚嫩的声音在整个主城响起:


“我就是,你们要找的,堕落天使!”

评论(31)
热度(1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